小球攀月亮

一个讲故事的人

【纬钧】千层套路

*圈地自萌

*勿上升 OOC

*并没有千层那么多

 

——

 

01

  “给,收好。”

  搁下筷子,郭文韬把一封信一样的东西推到了蒲熠星面前。

  “这什么?”蒲熠星扒饭的功夫分出一眼。

  “情书。”说完郭文韬连人带碗直接平移到周峻纬对面,躲过了一波喷发的米饭攻击,然后松了口气,“我就知道。”

  “咳咳…”蒲熠星给自己顺顺气,不敢置信,“…你的?”

  “你想的美。”郭文韬眼皮子一抽,“齐思钧的。”

  “谁?”蒲熠星想了半天也没把名字跟人对上号。

  “文韬的朋友,上周迎新晚会那个主持人,还跟你打过招呼。”旁边周峻纬提醒。

  “噢…想起来了。”蒲熠星恍然大悟。

  “看看人峻纬的记性,你反思一下你为什么打撸啊撸从来打不过他,就因为你不记技能CD。”郭文韬摇头叹气。

  “靠,这跟记性有什么关系,他一个学音乐的每周课比我少那么多,全他妈拿来打游戏了,这要不比我强就是智商问题了。”

  话音刚落蒲熠星就被周峻纬一巴掌拍了后脑勺,差点生吞一颗鱼丸,忍不住冲人翻了个白眼。

  “这一巴掌是替我们音乐系为了表演和比赛排练到深夜宿舍大门关闭的莘莘学子打的。”周峻纬转转手腕。

  “所以这封情书是什么意思?”蒲熠星拆开信封。

  “都是情书了,你用膝盖想想,是什么意思。”郭文韬吐槽。

  “那也不该是给我的啊。”看到开头一句“To我只见过一次的你”,蒲熠星愣了愣,“他那天统共就跟我说了不超过三句话,剩下时间全在和周峻纬聊天,怎么着也该是看上他了。”

  “可能是不好意思跟你搭话,定不准跟我聊天的时候都在偷偷看你。”周峻纬分析。

  蒲熠星:“有道理,那他看了吗?”

  周峻纬:“完全没有。”

  蒲熠星:“……”

  那你分析得一本正经?!

 

  “不管怎么说,情书我送到了,话我也带到了,后续怎么样你自己决定。”郭文韬耸耸肩。

  蒲熠星:“我能不…”

  郭文韬:“什么?”

  蒲熠星:“…我会好好考虑的。”

  迫于郭文韬的眼神压力,蒲熠星屈服了。

  “我能再多说一句吗?”看了一会儿,蒲熠星晃晃手里的情书,欲言又止,“他这封情书…写得多少是有点不太走心了。”

  “你要是暂时不想答应也不至于说这种话,好歹是人家用心写的。”周峻纬皱皱眉。

  “你自己先看看再来教育我。”蒲熠星扶着额角把情书递过去。

  周峻纬接过来看了一眼,沉默了,表情仿佛在召唤师峡谷连吃了盖伦十个Q技能。

  “写什么了?”郭文韬好奇地伸长脖子,定睛一看。

  ——你好,蒲一兴。

  郭文韬:“……”

  郭文韬:“至少…读起来是一样的。”

 

02

  “怎么样怎么样?情书帮我送到了吗?”齐思钧拉住刚下课的郭文韬。

  “放心,送到了。”郭文韬看着人兴奋的样子撇撇嘴,“不过我想不明白,蒲熠星有什么好喜欢的?”

  齐思钧思考了一会儿,“长在了我的审美上?”

  “那你为什么不去喜欢周峻纬?”郭文韬抱起胳膊,“按照你以往喜欢过的那些明星长相特征推断,他才是长在了你的审美上。”

  “蒲熠星他…很有礼貌啊。”齐思钧移开眼神。

  “我这儿有他打游戏跟人互飙垃圾话的录音,非常垃圾的那种。”郭文韬掏出手机,“论礼貌还是周峻纬比较礼貌,再生气也从来不开麦。”

  “他性格蛮温柔的。”

  “呵,你随便从我们那栋楼抓个人问问,他跟周峻纬到底谁比较温柔。”

  “他乐于助人,那天还帮我找了主持稿。”

  “周峻纬不是也帮你找了?”

  “他比我矮。”

  “周…啊,那这方面周峻纬确实输了。”

  ……

  一连串的对话下来,齐思钧满头问号,“你是喜欢周峻纬吗?”

  郭文韬:“……”

  “我是在劝你回头是岸。”郭文韬长叹一口气,“你不了解阿蒲那个人,也根本不知道你们合不合适,才见了一次面就贸然喜欢的爱情往往都不会长久。”

  “好像也是…”齐思钧若有所思,下一秒重新开朗,“那你帮我把他约出来,我再了解了解他不就好了?”

  悬崖勒马失败,郭文韬哑口无言。

 

  第二天,学校图书馆下面的奶茶店里,四个人互相面面相觑。

  良久,齐思钧打破沉默,“文韬,我们能换个位置吗?”

  “嗯?怎么了?”郭文韬看看旁边的周峻纬,不解。

  “我想和阿蒲面对面坐。”齐思钧粲然一笑。

  “行吧…”郭文韬同意,换到蒲熠星身边,顺便踢了踢这人的小腿,用眼神示意——好好表现。

  “…你好。”蒲熠星一边揉着小腿一边主动打招呼。

  “你好。”齐思钧笑得更加灿烂,“情书你看过了吗?”

  “看、看过了。”蒲熠星窘迫地挠挠头,“写得很好,字也很好看。”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齐思钧直截了当。

  “挺好的,那天晚会我也看了,很厉害。”蒲熠星夸道。

  “挺好的意思就是答应了?”齐思钧歪歪头,眨巴眨巴眼。

  直球一个接一个,蒲熠星有点招架不来,老实说他对齐思钧的印象只停留在这人是个长得不错的男孩子上,做朋友他很愿意,一下子跨到男朋友他不太能接受。

  而且按照蒲熠星的思维方式,有人给自己表白,不喜欢就要立即拒绝,拖泥带水对双方都不好。

  想到这儿,蒲熠星清了清嗓子,“其实我觉得我…唔唔唔唔唔!”

  “嗯?”齐思钧视线转向郭文韬。

  “他说他觉得他该去趟洗手间。”郭文韬紧紧捂着蒲熠星的嘴,笑眯眯的,“我带他去一下。”

  蒲熠星:“……”

  蒲熠星:“唔唔唔!”

  我没有!

 

03

  目送着郭文韬连拉带拽把蒲熠星拖走,齐思钧咬了咬面前的奶茶吸管。

  桌上现在只剩了他和周峻纬两个人,后者还一直在玩手机,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那个…你是学音乐的是吗?”齐思钧看看周峻纬,“我记得你那天提过。”

  “我吗?”周峻纬放下手机,笑一下,“嗯,音乐表演。”

  “哦…”齐思钧紧张地抠抠手,“声乐还是乐器?”

  “钢琴。”周峻纬一只手撑住下巴,“我记得这个我好像也说过。”

  “是吗?”齐思钧眼珠子转个不停,“那可能是我忘了吧。”

  周峻纬弯弯眼睛,“刚才问阿蒲的时候那么勇,现在他不在反而紧张起来了?”

  “后劲上来了。”齐思钧红着脸解释。

  “话说,你喜欢阿蒲什么?”周峻纬饶有兴趣地问。

  “我不…不是,我也不知道。”齐思钧舌头打结,心脏咚咚跳,“就喜欢了啊。”

  “一见钟情?”周峻纬又问。

  “嗯。”齐思钧看着他认认真真点点头,末了用手指戳戳心口,“这里,说喜欢。”

  “那你一见钟情错人了。”周峻纬拿下他那只手,“虽然阿蒲从来没说过,但他好像有喜欢的人。”

  “我知道…”齐思钧垂了垂眸,又猛然想起来什么,一下抽回手,“什么?他有喜欢的人?”

  动作太大打翻了桌上的奶茶,胸口处的衣服瞬间被打湿,齐思钧赶紧扶起奶茶杯。

  周峻纬一惊,手忙脚乱连抽几张纸按到人T恤上,“没事吧?”

  “没事。”齐思钧拎起衣领,浓郁的奶茶味飘进鼻子,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抱歉,我没想到你会有这么大反应。”周峻纬满怀歉意,“你一会儿有课吗?”

  “有,马上就得去教室了。”齐思钧看看表,小脸皱起,“完蛋了。”

  “嘶…那也来不及回去换了。”周峻纬想了想,脱了外套盖到人肩上,“先这样吧,有空再还我就行。”

  齐思钧一愣,小声道了谢,两只手找到袖口伸进去,然后甩甩稍微长了一截的袖子,捂住了自己的下半张脸。

 

  “小齐呢?”发现外面只剩了周峻纬一个人,郭文韬疑惑。

  “去上课了。”周峻纬双手交叠抵在下巴上。

  “哦…咦?”像是发现了什么,郭文韬眯了眯眼睛,“你刚才穿的是这件衣服吗?”

  “不是吗?”周峻纬冷静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转移话题,“你们俩去说什么悄悄话了?”

  “你问他啊。”蒲熠星满面愁容。

  “也没什么,我就是让他拒绝小齐的时候不要拒绝得太直接,尽量委婉点。”郭文韬脑袋一转看向别处,“小齐这个人,没表面上看起来的这么大大咧咧。”

  “怎么说?”周峻纬随口问一句。

  “嗯…”郭文韬想了想,“…我记得之前学校给他接了一个主持活动,当时好像是有点失误,结束之后把自己关起来哭了好久,正好我给他打了个电话,吓得我以为怎么了。”

  “那他对自己挺严格。”周峻纬接道,手机突然响一声。

  【齐思钧】:谢谢你的外套

  【齐思钧】:不用社死了

  后面还跟着一个可可爱爱的表情包,周峻纬翘起唇角,开始打字。

  【周峻纬】:不客气

  【齐思钧】:你之后什么时候有空,我好把外套还给你

  【周峻纬】:周末吧,周六周天都行

  【齐思钧】:好,那周末我去找你

  【周峻纬】:OK

  “你笑得好荡漾。”注意到周峻纬忽然安静了下来,蒲熠星瞥他一眼。

  “你他妈才荡漾。”回过神,周峻纬收起笑,“没什么事我回去了。”

  “哎等会儿。”蒲熠星叫住他,“快帮我想想,我要怎么跟人家说才能不让他伤心。”

  “直接拒绝不就好了。”周峻纬起身后动作顿了顿,“我想他应该不会伤心。”

  “你怎么知道?”蒲熠星狐疑地打量他。

  “猜的。”周峻纬眨眨眼。

 

04

  站在紧闭的宿舍门前深吸一口气,齐思钧抬手敲了敲门。

  “门没锁,直接开。”周峻纬的声音传出来。

  小心翼翼打开门,齐思钧先是在门口探了探脑袋,然后猫着腰钻了进去。

  见状,周峻纬摘了耳机看他一眼,“不用这么拘谨,只有我一个人在。”

  “哦…”齐思钧不好意思地咬咬唇,将手中的袋子放到周峻纬桌上,“衣服给你。”

  “你还洗过了吗?”周峻纬扒开袋子看了眼,闻到了淡淡的洗衣液香味。

  “借了别人的衣服当然要洗过再还。”齐思钧环视一圈,拖了张椅子在人身边坐下。

  “那这个是…?”周峻纬从袋子里面掏出来一个精致的小罐子。

  “糖渍樱桃。”齐思钧解释,“谢礼。”

  “学校附近还有卖这个的?”周峻纬拧开盖子,酸酸甜甜的味道飘出来。

  “没有,我自己做的。”齐思钧抓着椅子边又挪近一点,“你不喜欢吗?”

  周峻纬摇摇头,笑道:“谢谢。”

  “嘿嘿…那就好。”齐思钧放心了,语调都忍不住轻扬,“我还会做黄桃罐头,下次再送给你。”

  “我就借了你一件外套,要送我这么多东西?”周峻纬问。

  抬眼对上一双满是温柔笑意的瞳孔,齐思钧心脏像是爬过了一道微弱的电流,酥酥麻麻的,嗓子里哽了哽后“唰”一下站起来。

  “总之、总之就这么说定了!我先走了!”

  “哎,你小心那…”

  “嗷!”

  “…边的行李箱。”

  周峻纬没忍住笑出了声。

  被行李箱绊了一脚还磕到了床柱子的齐思钧红了脸,捂着额头逃跑似的飞速离开。

  盯着大开的宿舍门看了会儿,周峻纬重新戴上耳机,愉悦地哼起了歌。

 

  “你这局还有多久结束?”看了看时间,蒲熠星催促,“打快点,文韬还在等。”

  “快了。”周峻纬不慌不忙回城买装备,“饿了抽屉里有饼干,自己拿。”

  “都让你早点结束了。”蒲熠星拉开抽屉,一抹红色闯入眼中,伸手拿起来,“这什么?”

  “哦,樱桃罐头。”周峻纬分出神看一眼,“这个别动。”

  “我不,你让我们多等了二十多分钟,我要拿个贵的。”蒲熠星说着就要打开。

  “喂!”周峻纬伸长胳膊一把抢回来,“说了别动。”

  手里一空,蒲熠星有些费解地歪过脑袋,“你不是不喜欢吃这些甜腻腻的东西?”

  “摆着好看不行?”说着周峻纬把罐头工工整整放到了面前的架子上,甚至还转了个方向,把上面系着的那只蝴蝶结朝向外面,问:“漂亮吗?”

  蒲熠星:“……”

  有病。

  “这不会是哪个女孩子送的吧?”话音刚落,蒲熠星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卧槽你老树开花了?!”

  “老子比你还小一岁。”周峻纬舔舔后槽牙。

  “重点是这个吗?”蒲熠星兴奋地撑到桌上,“大几的?哪个系的?怎么认识的?”

  “大六留级两年,研究甲骨文的,上个月挖文物挖到了我脚底下。”周峻纬回道。

  蒲熠星:“?”

  “我们学校有这专业吗?”蒲熠星满眼茫然,“你是不是在糊弄我?”

  周峻纬:“答对了。”

  蒲熠星:“……”

 

05

  “今天约你出来,是想把一些事说清楚。”搓了搓手,蒲熠星转头看旁边的人。

  “什么?”齐思钧专心致志看操场上一群人打篮球。

  “我们…可能不太合…”

  “哇!”

  想说的话被齐思钧一声惊叫打断,蒲熠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入眼便是周峻纬一只手抱着球一只手高举着冲队友比了个大拇指。

  蒲熠星:“?”

  似乎是想起来自己身边还有个人,齐思钧收回视线,“抱歉,你刚才说什么?”

  脑子里闪过什么,蒲熠星推了推眼镜,勾起唇,“我说,我仔细想了一下,我们还是挺合适的,不如就在一起吧。”

  “哎?”齐思钧愣住。

  “怎么了?不高兴?”蒲熠星伸手把人往怀里揽了揽。

  “不是…”齐思钧身子一僵,抬手抵在蒲熠星身侧,“…会不会太快了?”

  “快吗?”蒲熠星用指尖点点太阳穴,“你不是在情书里写想和我谈恋爱想得不得了?”

  “有…吗?”齐思钧眼中迷茫一瞬。

  “自己写的情书自己不记得?不会是在网上随便抄的吧?”蒲熠星亲昵地挑起齐思钧的下巴,“不过没关系,我现在也挺喜欢你的,我们算两情相悦。”

  眼睛倏然瞪大,齐思钧一把推开蒲熠星,“怎么可能!你明明喜欢的是…”

  说出来的话一个急刹车,齐思钧捂住了嘴。

  “呵…”蒲熠星好笑地看着他,“问个问题,我在这个故事里算是什么成分?”

  齐思钧:“……”

  齐思钧:“对不起。”

 

  带着人绕到操场后,蒲熠星找了棵树靠上去,“说吧,为什么给我写情书?”

  知道自己已经完全暴露,齐思钧抿抿唇,“我就是想找个机会跟周峻纬套套近乎,毕竟直接表白他肯定会拒绝。”

  “所以你是想借追我这个理由趁机靠近周峻纬?”蒲熠星乐了,“你就没想过万一我太善良了当场就答应?”

  “不可能,我知道你喜欢文韬,所以才放心大胆…”

  “等一下。”蒲熠星抬手制止,太阳穴突突跳了两下,“谁、谁喜欢郭文韬了!”

  “不是吗?”齐思钧惊讶,“之前新生晚会我就发现了,你可能自己没有意识到,我看这种事一向很准的。”

  “…算了随便你。”蒲熠星疲惫地摆摆手,“那你现在跟周峻纬搭上线没?”

  “算是搭上了吧。”齐思钧咬咬指尖。

  “算是?”蒲熠星疑惑。

  “反正我跟他说我下次去给他送黄桃罐头他没有拒绝。”齐思钧咧开嘴。

  沉思片刻,蒲熠星悠悠抬起头,“你是不是…还给他送过樱桃罐头?”

  “你怎么知道?”齐思钧“嘶”了一声。

  想到那天周峻纬的反常行为,蒲熠星眉头一跳,表情变得微妙起来。

  “怎么了?”看着蒲熠星的表情,齐思钧一头雾水。

  “没什么…”蒲熠星迟疑地搓搓脖子,“…你有没有想过,你那封情书最开始就该给周峻纬?”

  齐思钧:“?”

 

  “看什么呢?”

  “没什么。”

  周峻纬从原本坐着两个人的那处收回视线,拎着T恤的领口晃晃。

  “不打了,回去打游戏了。”

  “这就走了?你不是说今天要…啊喂!”

 

06

  “怎么可能。”听完蒲熠星一通分析,齐思钧果断否认,“他要是真的对我也有点意思,应该来主动约我啊。”

  “我靠,你是没亲眼见到他当时那个表情。”蒲熠星捏紧眉心,“眉毛一直皱到这里。”

  “一个猜想,有没有可能他单纯就是不想和你分享自己的东西?”齐思钧大胆发言。

  蒲熠星:“……”

  蒲熠星:“很好,你成功让我动摇了。”

  没想短短几天你就参悟了我和他友谊的真谛。

  “不过,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诶。”齐思钧柔下声音,“送的是他不喜欢的东西也没有让别人尴尬。”

  “我还是觉得他图谋不轨。”蒲熠星摸摸下巴,“凭我对周峻纬的了解,哪怕是为了不让别人尴尬,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不喜欢,就算不想给我,也早该丢给文韬了。”

  “很明显,他真的很喜欢那个罐子。”齐思钧眉宇间流露得意之色,“看样子我眼光不错。”

  蒲熠星:“……”

  你指的是你扎的那个死亡芭比粉大蝴蝶结吗?

 

  “阿蒲——”

  不远处有人叫自己,蒲熠星回过头,看到了正在被他们讨论的主角。

  “你、你好!”看到周峻纬跑过来,齐思钧一下站直。

  “你好。”周峻纬喘了口气,笑着回应。

  “今天这么快就散场了?”蒲熠星睁了睁眼,“平时没课你不都打到吃晚饭?”

  “我朋友临时有事。”周峻纬解释,眼神在对面二人身上交换几次,“你们在干嘛?”

  齐思钧:“没…”

  “在讨论人生大事。”蒲熠星打断齐思钧后面的话,一只手搭到他肩上,“我正在仔细考虑我们俩以后的关系。”

  周峻纬微微垂眸,“哦,考虑出结果了吗?”

  “考虑出了。”蒲熠星捏一把齐思钧的脸颊,紧紧盯着周峻纬的眼睛,“以后我们就是——”

  长音拖了半天,周峻纬皱了皱眉,好像有点不耐烦。

  齐思钧也很紧张,他摸不透蒲熠星想干什么。

  “好朋友了。”

  终于,蒲熠星吐出了后面的话,在看到周峻纬松了一口气后,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和齐思钧对视一眼,蒲熠星眨眨一只眼睛——有答案了吗?

  齐思钧有些愣神,片刻后低下头,眼睛偷偷弯成了小月牙。

 

07

  “给。”

  黄桃罐头被放在了手边,周峻纬转过头看了一眼,对上齐思钧一张笑脸。

  “谢谢。”周峻纬注意力放回电脑屏幕。

  “上次的樱桃你吃了吗?”齐思钧试探着问。

  周峻纬没有说话,指了指架子上的空罐子。

  “分掉了?”

  “没有,我一个人解决的。”

  “真的假的?”齐思钧瞪大眼,“阿蒲说你其实不喜欢这些东西。”

  听到这话,周峻纬鼠标停了一下,“是不喜欢。”

  “嗯?”齐思钧没太明白这人的意思,“那你…”

  “不是你辛苦做的?”周峻纬看他。

  齐思钧愣了一下,“如果是买的,你就给别人了?”

  “不会。”周峻纬秒答。

  轻飘飘的两个字搅得齐思钧心里涟漪四起,他简直想直接问出来——因为是我送的所以不会给别人吗?

  但他还是没这个胆子,只能一边忍受着百爪挠心一边安安静静看周峻纬打游戏。

  当初面对着蒲熠星他可以有什么说什么,浪的飞起,但面对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平时能说会道的这张嘴就变得无比笨拙。

  哪怕上次感觉出来周峻纬对自己有点意思,他同时还是害怕是会错意了。

  太怂了,齐思钧想。

 

  看了会儿,感觉有点无聊,齐思钧主动挑起话题,“你打游戏好像很厉害。”

  “还行,有专业加成。”周峻纬回道。

  “是哦…弹钢琴的手指应该很灵活。”齐思钧叹口气,“我就不行,只能玩玩那种抽卡游戏。”

  “我教你?”听到这话,正好一局也结束了,周峻纬和椅子一起往后挪了挪,双手离开鼠标键盘。

  “好啊。”齐思钧眼睛一亮。

  “先换到匹配界面。”周峻纬指挥着。

  齐思钧歪着身子照做,觉得这个姿势有点难受,看了看人,“要不…你在后面看着我?”

  “可以。”周峻纬同意,却没有要把位置让出来的意思。

  齐思钧:“?”

  齐思钧:“我的意思是,咱俩换个位置。”

  “不用,你站起来。”周峻纬靠到椅背上,下巴轻抬。

  “然后呢?”齐思钧满头问号。

  下一秒,他就被这人拉着在腿上稳稳当当坐下了。

  齐思钧:“!!!”

 

08

  腰间环上两条胳膊,齐思钧一动不敢动,声线轻微颤抖,“峻纬?”

  “和阿蒲摊牌了?”周峻纬轻声问。

  “摊、摊什么牌?”齐思钧咽了口口水。

  没有深入这个话题,周峻纬微微松开手,“转过来看着我。”

  齐思钧听话地起身换了个方向,两只手无措一瞬,最后小心翼翼攀到了周峻纬肩头。

  “你怎么知道的?”小狐狸颈侧白皙的皮肤染上粉红色。

  “我又不傻。”周峻纬仰头看他,哭笑不得,“骗人都不会骗。”

  “阿蒲和文韬明明就信了。”齐思钧小声反驳,刚说完就被人箍着腰往下又按了按,吓得一把抱住周峻纬的脖子。

  “那是他们俩根本就没有把这件事多放在心上。”周峻纬抬手揉揉小狐狸的头发。

  “所以你放在心上咯?”齐思钧收紧手臂,贴在一起的皮肤温度逐渐升高。

  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这句,周峻纬叹了口气,压着齐思钧的后背把人牢牢拥进怀抱,又缓缓抚到人颈后有一下没一下捏着,带着一些午后的慵懒,仿佛在给小动物顺毛。

  “你让我说什么好…”

  良晌,周峻纬含着笑意压低的声音响在了耳边,齐思钧耳朵动了动。

  “小齐同学,请问你是怎么想出那种惊世骇俗的主意的?嗯?”

  “哪里惊世骇俗了,我明明深思熟虑过。”齐思钧抬起脸。

  “如果阿蒲答应了呢?”周峻纬用鼻侧蹭蹭他的脸颊。

  “不会的,本来我准备过段时间就跟他坦白来着。”齐思钧缩缩了身子,“顺便还能为他的感情路添把柴加把火,一举两得。”

  “我说如果。”周峻纬轻轻揪一把小狐狸红透的耳朵。

  黝黑深邃的眸子里满是认真,齐思钧讨好似的亲亲周峻纬的额角。

 

  “那就是你该烦恼的事了。”

 

00

  “你最近…那啥怎么样?”装作随意的样子,郭文韬问道。

  “挺好的,成了。”齐思钧甜甜一笑。

  郭文韬:“?”

  郭文韬:“成了?!”

  蒲熠星怎么没告诉自己?

  “对啊,一直忘了跟你说。”瞥见郭文韬震惊的模样,齐思钧憋住笑。

  “不是小齐,虽然很不应该,但你再听我一句劝,蒲熠星他真没你想的那么完美,这人睡觉的时候会翻跟头,你不能被爱情的滤镜蒙蔽了双…”

  “峻纬——”

  齐思钧撒娇似的一声唤打断了郭文韬的话。

  然后郭文韬就看着这人一蹦一跳扎进了不远处周峻纬的怀里。

  “小心一点。”周峻纬搂紧他。

  小狐狸笑意渐浓,在人下巴上亲一口,“三个小时没见太想你了不行吗?”

  郭文韬:“嗯?”

  我他妈是穿越了吗?

 

  肩头倏然落下一只手,郭文韬猛地回头。

  蒲熠星:“我什么时候睡觉翻跟头了?”

  蒲熠星:“我说之前小齐怎么来问我垃圾话是什么,你到底造了我多少谣?”

  郭文韬:“……”

 

————FIN————

评论(159)

热度(6685)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