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攀月亮

一个讲故事的人

荣光00| 游戏介绍

游戏名:时空信仰(Space-time Belief)

类型:MOBA游戏

赛级:城市赛/平台赛——职业名额赛——次级联赛(SDL)——职业联赛(SPL)

游戏背景:

遥远的战争大陆分裂为两片,两片土地信仰着不同的神,战火纷飞间,古老又神秘的神系逐渐苏醒,在两片大陆寻找着属于自己混乱邪恶的信徒。

时空裂缝中传送来的异世界大陆客人似乎无意插手斗争,然而种种事件背后的蛛丝马迹却隐隐指向他们。

 

峡谷内中立生物:

阿碧瑟(深渊之主)——参考远古龙

许德拉(九头蛇)——参考大龙

狮鹫(狮身鸟翅兽)——击杀后攻击加成5%/10%/15%;第四只击杀后可拾取复活物品

阿撒托斯(混沌)——击杀后可召唤朝身边最近的兵路推进,并开始攻击小兵和建筑物

不定形菌丝——击杀后可获得许德拉或狮鹫视野,并获得一定时间内的移动加成

邪神下仆——击杀后可获得经验与金币奖励(下仆分为低阶与高阶,高阶共红蓝两种,蓝色击杀后可提升法力与能量回复,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红色击杀后可使普通攻击附带基于英雄等级的真实伤害,并获得生命回复)——参考红蓝buff及小怪


战场地图(战争峡谷):

(顺便感谢一下 @绿豆糕 糕糕画的平面图)


热门常用英雄(括号内为简称):

 

希腊神话:

阿尔忒弥斯Artemis(月神) ADC

阿波罗Apollo(太阳神) 上单

波塞冬Poseidon(海神) 打野

美杜莎Medusa(蛇女) 法师

伊芙利特Ifrit(火精灵) ADC

艾可Echo(回声) 辅助

赫尔墨斯Hermes(信使) 打野

赫菲斯托斯Hephaestus(锤子) 上单

丘比特Cupid(爱神) ADC

珀耳塞福涅Persephone(冥后) 辅助

 

北欧神话:

诗寇蒂Skuld(曙光) 辅助

芬里尔Fenrir(小狼) 打野

博拉琪Bragi(诗歌) 法师

乌勒尔Uhler(冬神) ADC

维达尔Vidal(维达) 法师

希芙Sif(土地婆) 法师

约顿巨人Thursar(巨人) 辅助

斯卡蒂Scarty(长矛) 法师

霍德尔Hodur(暗神) ADC

奥尔布达Albuda(狼妈) 辅助

 

克苏鲁:

阿特拉克·那卡Atlach-Nacha(蜘蛛) 打野

格赫罗斯Ghroth(眼球) 辅助

巴萨坦Basatan(螃蟹) 上单

伯克鲁格Bokrug(蜥蜴) 上单

巴斯特Bast(猫女) 法师

奈亚拉托提普Nyarlathotep(恶魔) ADC

 

远方客人(联动角色):

山海经:

共工 上单

乘黄(狐狸) 辅助

刑天 上单

妖怪怪谈:

骨女 打野

素盏呜尊(刀男) 打野

雪女 法师

古印度神话:

因陀罗Indra(和尚) 上单

迦楼罗Garuda(鸟人) 打野

帕尔瓦蒂Parvati(迦梨) 上单

 

英雄暂定如上

技能正文内描写,有参考各类MOBA游戏,所以出现啥都不奇怪(我先向那啥那啥啥那啥啥啥道歉)

 

内容片段(人物没有原型):

——

  M市某高校食堂内。

  “我想自己组一个战队打信仰职业。”周峻纬咽下嘴里的东西。

  “啊?”对面蒲熠星叼着根菜叶子茫然地抬起头。

  “你跟我一起,我们俩可以打AD和野位,其他的位置你有推荐人选吗?”周峻纬放下筷子。

  蒲熠星愣愣地将菜叶子吸溜进去,“啊?”

  “啊什么啊,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吃个饭怎么还把脑子堵住了。”周峻纬蹙起眉。

  蒲熠星:“……”

  大哥你好歹给我个反应时间吧!

  你这想一出是一出的,战队哪有那么好组?!

 

——

  “齐思钧?”蒲熠星差点惊掉下巴。

  “他不是和TSG解约了,现在是自由人,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任何转会消息。”周峻纬关闭各类吃瓜软件。

  “疯了吧你,人家冠军辅助不愁没地方去,来陪你重头开始打名额赛?”蒲熠星嗤之以鼻,“一天天的做梦。”

  “能说出这话说明我已经有了超过百分之五十的把握,赌一把?”周峻纬笑道。

  “赌,除非齐思钧也疯了,否则我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能说服他来我们一个连人都没招齐的地方小战队。”蒲熠星翻个白眼。

  “输了的帮对方订一个月外卖。”

  “一言为定。”蒲熠星勾起小拇指,“不过请问一下,是什么促使了你这种几近妄想的想法出现?”

  “因为…你听过一句话吗?”周峻纬低下声音,“试问哪个AD不想要一个齐思钧这样的辅助,九亿AD都在做这种梦,我为什么不能做?”

  蒲熠星:“……”

 

——

  “话说,你有打比赛的意向吗?”周峻纬调整了下耳机问道。

  “比赛?”旁边唐九洲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没想过,我就打着玩玩。”

  “想打吗?”周峻纬循循善诱,“虽然我们才第一天认识,但我觉得你跟我们战队特别投缘,不信你问打野。”

  突然被cue的蒲熠星:“?”

  “是,那会儿刚听你声音就知道头肯定不方。”蒲熠星撇着嘴附和。

  “可是…”唐九洲欲言又止。

  戴着口罩的齐思钧拍拍周峻纬的肩膀,意思让我来。

  “懂了,嫌弃我们这小战队了。”齐思钧说。

  “我没…”

  “唉,这年头真心果然换不来结果。”

  “你等会儿…”

  “太伤心了,我们互删好友吧。”

  “……”

 

——

  第一次接受正规采访,除了齐思钧所有人都有点紧张。

  “想请问一下Peach,平时比赛的时候跟队友都是用意念交流吗?为什么赛时语音里从来听不见你的声音?”

  话筒移到郭文韬面前,沉默寡言的上单沉思了一下,“其实我是说话的。”

  “一般什么时候会开口呢?”

  “死的时候会通知一下他们。”

  “……”

 

——

  “你当初为什么给战队起这个名字?”齐思钧喝了点酒,伏在阳台栏杆上看着小AD眼神有些迷离。

  “FDL,forever dazzling light.”周峻纬仰起头,眼里亮闪闪的。

  “不灭荣光。”齐思钧接道。

  “是啊,荣光不灭,心跳便不歇,只要我这颗心还在跳动,我就能永远热爱下去。”周峻纬侧过头。

  星辰落在少年眸中,熠熠生辉。

  “那祝你永远这么热血。”齐思钧眯起眼睛笑一声。

  周峻纬深深看了人一眼,借着酒劲凑上去,蒸腾起的热气渐渐烧红了脸颊。

  “谢谢。”周峻纬说。


评论(368)

热度(22093)

  1. 共35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