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攀月亮

一个讲故事的人

【抄没抄呢】你我本无缘,全靠你会圆

✨占tag致歉,明天就删

条件有限,就做个简略的不能称为调色盘的调色盘,可能有点难看,怪不好意思的

起因是我大半夜闲的没事逛tag,自己生了一通气想开了就说算了吧

没想到下午收到一条@

实话实说,我以为没人会发现来着

行,我来看看究竟多有缘

您好,在吗@惊昼眠 

太太新文 

我的“旧文” 

上面是太太的新文,下面是我刚写没多久的“旧文”


1 ——


——————————————


2 ——

——————————————

3 ——

————————————

4 ——


————————————

太太说得其实也挺有道理,这个梗很常见嘛
但是,有的地方,连说的话都相似,换了个人说出口而已,那你我,真是天生配对百分百

1 ——

————————————
2 ——

————————————
3 ——

————————————

其实吧

梗都是常见梗

话都是常说的话

这种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把它们放在一篇文里,你也把它们放在一篇文里

好厉害哦


我尊重你说你没有抄只是撞梗这句话

但我希望,你问心无愧

祝大家永远不会遇到糟心事

评论(2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